冬季户外跑步

【新唐人专栏】 寒冷的冬季对许多人来说是一个不讨喜的季节,你要么就等着长胖,要么就下决心运动。其实这也不是什么太难的事,只要你真的迈出那一 步。

约翰斯坦已经坚持冬季跑步很多年了,他很喜欢这项运动。 “我们都知道维他命D对人体的好处,你在户外就可享受到这一点. 走出门,领略大自然的美丽,放松自己,这就是户外活动的好处。”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多伦多的一些人参加了一年一次的户外跑步运动,他们很勇敢穿得很少,但这恰恰是在冬季跑步要注意的一点,那就是穿着。

“在今天,布料繁多 ,我们可以选择那种保暖,保湿,同时还能防雨的布料” 在冬季跑步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保暖和注意防滑。

约翰说现在冬季跑步的必备物全是高科技的产品。 “ 你可以把这个放在你的鞋上,这是一种橡胶,当在运动的时候,这会增强摩擦力,防 止滑倒。”

如果你不想这个防滑橡胶上做任何投资,那么你只需要改变你的跑步路 线来防止滑倒。比如从人行道转移到草地上。

但对于那些上班族而言,下班后是他们最好的运动时间,这就意味着在冬季他们将在黑暗中运动,所以照明就是他们需要的了。

“这个是一个带有反光条的帽子,在晚上运动的人最好戴上它, 它的最大作用是让汽车司机能看得见你”。

当然,跑步的最大的好处就是,这是免费的。在经济不景气的时代,你可以即锻练了身体,又保持身材而且还保持了你 的荷包,何乐而不为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