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暴力强拆 受害人被喷硫酸钡毒气

(新唐人记者吕萌 古风采访报导)中国大陆地方当局纵容开发商强拆百姓的房子,暴力横行令人发指。日前在江苏扬州发生一起暴力拆迁事件, 受害人被强拆者用含有硫酸钡毒气的喷雾罐喷射脸部, 造成二度烧伤, 住进医院。

据房主居文珍的儿子金震向本台记者投诉, 属于私人产业的扬州天宝成银楼是一栋具有百年历史的3层楼房。07年底房地产开发商将房主绑架后, 在未签协议的情况下于深夜将房屋强行拆除。楼房主人居文珍和金兰英都是60,70岁的老人,为了保住自己的土地产权,不得已在自己的土地上搭起了一个大铁笼将自己锁在里面生活。

金震说,08年12月3号, 在两位老人的铁龙附近出现了100多人, 每个人手上都拿着毒气喷雾罐。

金震: 扬州的拆迁公司雇用黑道100多人, 头带工地的安全帽, 手拿着毒气喷雾气, 直接喷向我的两位长辈, 姑妈面部被烧伤, 人住在医院里。

为了保住自己的土地, 两位老妇人将煤气罐打开。

金震: 我的两位长辈, 已经用整个生命来捍卫自己的家园, 最后把煤气瓶点着了, 最后所有人都逃离了现场。

金震表示去年年底房子被强拆之后,他们曾多次向当地公安部门和信访机关报案、投诉,当局始终不做为。

在快速发展的城市改造建设中,暴力拆迁的案件成为越来越常见的事情,使得越积越深的民怨成为社会的不稳定因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