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台湾成功大学开展

【新唐人12月17日讯】真善忍国际美展在台湾台南成功大学拉开序幕,成大法轮功社社长方惠宽在致词时表示,展出的画作中表现修炼的美好和法轮功学员受到中共多年的迫害仍然坚持将真相告诉世人,观赏画作能让更多人了解法轮功真善忍的精神。

办单位表示,透过修炼使内心获得平静,特别是这些修炼法轮功的画家以传统写实的笔触,描绘出一幅幅真实发生的故事,撼动人的心灵。

成大教授詹世煌“我觉得这个社会上有这样的美展,就像空谷跫音一样,十分发人深省”。

与会的贵宾在记者会后参与揭画仪式,国家薪传奖国宝级彩绘大师陈寿彝在看完画作后表示 :“我们台湾跟中国不一样,他的观念不一样,这个民族(中共)还有没有实在,翻来覆去,”

现场有导览人员向参观民众解说每幅画的含意,法轮功学员虽然遭受迫害,但仍然坚持自己的信仰,参观的民众也十分仔细的聆听解说。

“这个小女孩眼神透露出非常无奈无助的表情,她身上披着父亲的外套,她手上捧着是父母亲的骨灰,她父母亲因修炼法轮大法在劳教所被迫害致死” 。

一位国小老师带着小朋友来美展做户外教学。

“就是他所传达的理念好像要呼唤正义良知,然后有展现修炼人的美好,那我们在学校教育小孩子,也是希望小孩子能有纯真善良的本性。”

“用他们的正义感,来写出这幅画,让人觉得很漂亮很有正义感。”

这次在成功大学共展33幅画作,这些画将持续展出到耶诞节。

新唐人亚太电视 蔡镕泽 史进旺 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