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陈真萍案 法院执法犯法

(新唐人记者王布鲁 邵泓采访报导)近日在前往郑州的火车上北京维权律师李苏滨针对郑州法轮功学员陈真萍的案件接受了本台记者的电话采访,他指出今年8月19日郑州市金水区法院对陈真萍进行的秘密宣判,以及案件当事人辩护权被剥夺等事实,表明当地法院法官执法犯法,他会举报投诉负责陈真萍案件的法官。请看详细报导。

李苏滨律师指出负责陈真萍案件的法官任远拒绝律师介入案件的司法程序,剥夺了当事人的辩护权。

李苏滨:“这件(案件)是属于法官剥夺当事人辩护权方面还有其他方面是最严重的一个,也是最恶劣的。这个案子是属于信仰啊或者修炼者的这样一个案子,因此他似乎就得到了上司的指令,可以无法无天,或者公开的执法犯法,所以就可以内部审理。”

李苏滨律师还指出法官任远在案件中多处违反刑事诉讼法,破坏了法律实施,他会举报这个法官。

李苏滨:“现在起诉书哪这个法官(任远)居然都还不给,一切都是在秘密的处理得情况下,他现在已经不单单是违法了,因为他的行为实际上已经触犯了这么几个罪行,一个是滥用职权,还涉及到破坏法律实施罪。我们还是要依法维护当事人的辩护权,根据相应的法律规定,对这个法官进行举报投诉。”

李苏滨律师最后对记者说目前越来越多的人站出来为法轮功修炼者说话已经是历史的趋势,对修炼者的各种谎言终究会被戳穿,他对此充满信心。

李苏滨:“为法轮功来说话,来维护国家法律的尊严,这是一个趋势,因为毕竟谎言啊,对修炼者所有的一些中伤谤绯啊,假的终究会被戳穿的。随着现在律师逐步的介入,不断的增多,而且大家都敢于讲真话、讲真相,随之而来会有一个更大的突破,我有这样的信心。”

法轮功学员陈真萍曾患肝癌、子宫肌瘤等疾病,1995年修炼法轮功后得以痊愈。今年奥运前陈真萍被郑州花园路动物园派出所警察非法抄家和绑架,非法关押在郑州第一看守所,被强迫从事奴工制造打火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