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德代尔堡完美展现中华神传文化

【新唐人12月19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009年世界巡演的第一站: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市的演出,与12月19日晚8点,在市中心的布洛瓦表演艺术中心正式开演。下面我们就看看前方记者为我们发来的现场报导。

棕榈树、白沙滩,这里就是美国南方著名的旅游名城劳德代尔堡。今年实力雄厚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全球巡演的三个团队之一的神韵巡回艺术团,再一次把精彩绝伦、纯善纯美的正统文化艺术带到了这里。

演出于19日晚8点正式开始。今年的演出,神韵艺术团继续秉承着展现神传文化的宗旨,弘扬人类的正统文化艺术。

文化艺术对于人类而言其重要性不言而喻,而神韵艺术团所展现的神传文化令观众倍受感动,内心深处被深深的触动。这也许就是正统艺术所带给人们真正美的感受吧!

明天12月20日,在劳德代尔堡还将有两场演出。随后,神韵巡回艺术团将移师佛州的另一个城市:萨尔索达。在佛州的最后一站将于12月26日到达捷克森威尔。今后几天我们将持续为您报导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佛州的演出盛况。

这是新唐人记者姜光宇、袁科佛罗里达劳德代尔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