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改革开放”30年,给中国带来了什么?

十一届三中全会开始了“改革开放”,至今已经30年。近日,人民日报等官方媒体刊登了大量的关于改革开放三十年的文章,比如“30年,从‘吃饭要粮票’到‘顾客是上帝’” “30年中国人的活法,欲望的禁绝与解放”,法制建设取得巨大成就等等。很多非官方的声音认为:“改革开放”三十年,是富官穷民、摧毁生态、沦丧道德的过程。

那么,“改革开放”是怎么出台的?邓小平的名言“摸着石头过河”30年后,摸索得如何?“让少数人先富起来”的少数人是谁?中国人民在30年的“改革开放”中受到什么益处?这其间中国发生了什么大事?“改革开放”30年给中国和中国人带来了什么?

在今天的新唐人电视台热点互动栏目热线直播节目中,将特邀中国问题专家学者对此进行分析评论。欢迎观众朋友们打热线电话分享您的想法、或向现场嘉宾提问。

直播时间:

美东时间:12月19日晚9点到10点
北京时间:12月20日早10点到11点

北美热线电话:1-646-519-2879
中国大陆免费号码:4007087995 再拨 8991160297
Skype: RDHD2008语音或文字互动
网络同步收看:www.ntdtv.com 进入中文网页,点击上方红色“直播”,即可收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