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美容新宠:蜡烛疗法

【新唐人12月20日讯】印度波帕(Bhopal)市中心的美容师最近引进蜡烛疗法,藉由蜡烛清除肌肤中的毒素,让顾客拥有健康滑亮的好肤色。

在这套新进的疗程中,蜡烛在脸部上方燃烧的同时,脸部所有的毒素会透过耳朵散发出来。一开始顾客还是会作例行的脸部按摩,接着透过蜡烛疗法将脸上的脏东西聚积到蜡烛内部变成了蜡。

不像其他脸部疗法,接受蜡烛疗法的顾客看到自己脸上那些脏东西都变成眼前的蜡,似乎都觉得很满意。

一位顾客说到:“旧有的脸部疗法其实很普通,因为我们自己在家里也会做。通常就是有去垢、清洁以及蒸气等方式。不过看不到任何科学证据。但这种疗法是有科学性的,因为从蜡烛上这些由我们皮肤分泌出的杂质,就可以知道我们脸上的脏东西已经移除了,因为我们可以很明显地看到。”

这种疗法的主要顾客群集中在30-40岁,对这些人来说1000-1500卢比的服务费用是支付得起的。

美容师桑德亚‧阿加尔瓦尔(音译Sandhya Aggarwal)表示:“顾客找我们帮他们完成美容疗程。透过这个疗法我们可以清除肌肤中所有的杂质,肌肤自然就可以长期保持光亮。这个疗法的效果很好,客人们也都很满意。”

现在,越来越多妇女到波帕来接受这个美容疗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