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晚会休斯顿登场 备受期待

【新唐人12月23日电】 圣诞来临之际,神韵国际艺术团22日晚开始在美国南部重镇休斯顿连续上演两天。休斯顿市长Bill White将12月22日和23日定为休斯顿“神韵日”。晚会主办方还收到数十份德州各级官员的褒奖与贺信。今天晚上的神韵晚会备受各方期待,请看来自休斯顿的报导。

我们现在是在美国南部德克萨斯的休斯顿市。神韵国际艺术团结束了在亚特兰大的演出,今天已经来到休斯顿,晚上将登临城中区著名的Jones Hall剧场。

Jones Hall剧场拥有2900多个座位,在本地享有盛誉,无论是剧场的建筑设计还是音响效果,都可与全美顶尖剧场相媲美。12月22日和23日两天,神韵国际艺术团就将在这里为休斯顿的观众们带来两场精彩表演。22日上午,技术人员和演员就已到达剧场,为晚上的演出做好准备。

休斯顿的政要和民众也在期待着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日前,在一项由国会议员希拉-杰克逊-李发起举办的“为儿童送玩具”活动中,议员特别邀请神韵演出推广人员来到现场,介绍晚会。同时,她也表达了自己对晚会的真诚期待与祝福。

来到现场的休斯顿市议员彼德-布朗也很高兴能够对神韵表演表达一份美好的祝愿。

得知晚会的消息,与会的民众也非常高兴,希望能够一睹神韵风采。

这是记者王凯迪在德州休士顿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