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叹神韵 萨拉索塔沉浸于神韵之美

【新唐人12月23日讯】在佛罗里达的西南海岸线上,有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萨拉索塔,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游客到这里来观光、渡假。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佛罗里达的第二站演出于12月22日晚10点正式落幕。我们的前方记者为我们发来了相关报导,一起来看一看。

演出于当晚10点正式结束,观众们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热情,对于神韵世界一流的演出感到分外惊喜和赞叹。我们一起来听一听。

去年来看过演出的塞米诺市(Seminole)副市长Thomas Barhorn,今年再次光临剧院。看过今年这一套全新的节目之后,Thomas兴奋的表示这是他看过的最好的表演!

塞米诺市(Seminole)市副市长Thomas Barhorn表示:他带来西方看不到的传统文化,我们所看到的文化,尤其是电视上的有好有坏,这种艺术形式如果没有神韵,可能我们永远也看不到。

我身边的这位女士是萨拉索塔市市长(Luo Ann.Palmer)表示:美丽,令人放松和兴奋同在。

从北京来的王冰小姐,赞叹神韵的精彩绝伦,认为节目中所传递出的神传文化内涵令人惊喜,她说:第一个我觉的不管是西方神的文化或东方神的文化,他们的精髓都应该是相近的,而且我觉的像节目中提到了真、善、忍,这些观点和文化我是很支持,所以我觉的特别是让西方朋友了解到我们中国神的文化这是非常好的一个机会。

以亚裔美国人为主体的政治行动组织80-20促进会董事,发明家林正纶先生自豪与中华文化的纯正纯美,林正纶说:非常的好,非常的自豪,中国有这么好的历史、文化跟表演。

时装设计师Grace Lane对神韵是推崇备至她说:表演融合历史和文化诠释,然后引入舞蹈,出色的舞蹈,体现了各种动态的多层面的中国文化。

开场前,大批的观众慕名而来,把售票大厅围了个水泄不通,大有一票难求之势。神韵在佛州势必掀起一阵中华传统文化的热潮。

美丽的城市,精彩的演出,今晚,神韵带来的祝福让萨拉索塔笼罩在了一片宁静和祥和之中。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新闻,了解演出的盛况。

新唐人记者姜光宇在萨拉索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