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宣布“神韵日” 俄州政要褒奖神韵

【新唐人12月23日电】12月23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俄亥俄州的辛西那提市著名的辛西那提音乐厅上演,该剧场具备第一流的音响设备,美国许多著名电影的音乐和配乐录音都是在这个音乐厅制作的。例如《泰坦克尼号》和《指环王》等。辛西那提市长宣布12月23日为“辛西那提神韵日”,同时多位政要发来褒奖与贺信表示对神韵艺术团的欢迎和敬意。

辛西那提神韵晚会主办方已收到数十份联邦、俄州、和辛西那提市各级政府官员的褒奖与贺信。

辛西那提市长马克•麦罗瑞赞扬神韵晚会,并表示“这场晚会是一个凝聚辛西那提社区,并使人们赞誉丰富多彩的多元文化的绝妙契机。”并宣布2008年12月23日为辛西那提神韵日。

美国联邦参议员塞柔德•布朗在贺信中写道:“通过雄壮的歌曲,优雅的舞蹈以及传统的中国音乐,神韵艺术团向我们展示了中国人民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

俄亥俄州参议院议长比尔.哈里斯和参议员威廉.赛兹、埃里克.凯尔尼等代表俄亥俄州第127届议会全体成员褒奖神韵艺术团。

俄亥俄州众议院议长约翰•哈斯特德、议员克雷顿.路凯等代表第127 届州众议院的全体议员在褒奖信中写道:“最值得引以为傲的是我们把神韵艺术团迎到了俄亥俄州,并且我们要对那些参与这场优秀表演制作的所有人士表示敬意。”

俄亥俄州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娇依思•碧缇、辛西那提市市议员杰夫•博丁、西彻斯特镇镇委会华人理事黄良华都给神韵晚会发来了贺信。

新唐人记者陈雷、林慧芯美国辛西那提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