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市商业界人士赏神韵

【新唐人12月24日电】12月23日,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首次迎来了神韵艺术团的全球巡回演出。尽管有冻雨和路滑的影响,仍有近两千观众来到辛辛那提音乐厅观赏神韵艺术团的表演。其中不乏商业界人士,他们对神韵的表演是如何评价的呢?下面请看本台记者从辛辛那提发来的报导。

弗罗尼科女士是一位退休的商业界人士,她对神韵的编舞与舞蹈情有独钟。

弗罗尼科女士:“演出实在棒极了,绝对的精彩。演员服装真的漂亮,编舞与舞蹈也精确无误,真是棒极了。”

银行经理麦克.凯西对神韵的舞台天幕非常欣赏。
麦克.凯西:“(舞蹈)色彩与背景配合得很好。”

派腊西欧先生最喜欢“济公抢亲”的节目,派腊西欧:“他的预言不被人理解,被人们认为是傻子。但结果证明他所预言的真的发生了,他其实是一位先知。”
派腊西欧先生拥有一家进出口公司,经常从中国进口产品并多次去过中国。

派腊西欧:“这个节目表现了中国人的精神深度。我们在某种意义上与我们的天父都是有联系的。从这方面来讲我们是亲戚。”

派腊西欧先生还表示在神韵演出中看到文化内涵,是在今天的中国看不到的。
派腊西欧:“我看到了被文化大革命抛弃了的文化。我有一个感觉,中国人将帮助我们进一步了解我们现在自以为已经理解的东西。”

派腊西欧太太在得知明年春天神韵将到俄州哥伦布市演出时,表示肯定会推荐其他人来看神韵演出。

派腊西欧太太:“我们很高兴神韵明年还要来 这里演出。而且还会在春天到哥伦布市演出。我们肯定会去看,并且带别的人一起去看。”

食品加工公司经理的波亚建先生也有同感:“我去过中国两次,我从来没在中国看到过这样的演出。非常专业,色彩非常好。请你一定要来看(这个演出),这样的表演也许你一辈子才能碰上一次。”

新唐人记者婉萤、张驰辛西那提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