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俄州辛城艺术家盛赞神韵

【新唐人12月24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于十二月二十三号晚,在美国俄州的“皇后城”辛辛那提音乐厅拉开了二零零九神韵全球大巡演在美国中部巡演的序幕。神韵艺术团以开创和找回人类的正传文化为宗旨,弘扬神传与人类的正统文化艺术。从美轮美奂的天幕、音乐、服装和舞蹈中传达的中华民族神传文化的内涵,令辛辛那提的艺术家们赞叹不已!

辛辛那提“创新表演艺术学校”的艺术系主任、作曲家、音乐家艾西多•鲁德瑞克先生带着他的二十多个学生来观看神韵演出,他表示神韵的演出把诸多中国传统艺术元素结合在一起,而且这样的组合方式让美国观众也能尽情的欣赏。

艾西多•鲁德瑞克:“每个部分都非常精彩,时间上的把握也很完美。舞蹈演员的舞姿非常动人,演出的每个细节都那麽完美。乐队的演奏非常动听。演出成功的把多种不同的艺术元素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艾西多•鲁德瑞克:“这些舞蹈动作和编舞中我们能感受到一种深刻的哲学内涵。非常非常的了不起。我非常欣赏它。 …… 从外在的舞蹈动作中,我们真的能看到很多内涵和故事。”

艾西多表示他非常喜欢演出的丝绸服装,并为演出的服装和天幕而倾倒不已。

艾西多•鲁德瑞克:“还有这些服装的设计和组合,非常优雅,非常美丽,而且完全不会妨碍到舞蹈家和歌唱家的动作。能在美国的舞台上看到这样的节目真是太好了。”

艾西多•鲁德瑞克:“天幕的画面非常精致,而且看起来非常恬静。那些大幅的美丽画面投射在舞台上,而且天幕的规模比我以往看到的很多演出都大很多。”

艾西多•鲁德瑞克还为神韵演出中中西乐器完美的组合而非常震惊。

艾西多•鲁德瑞克:“把一些西方乐器和西方旋律与中国民乐旋律结合起来,和琵琶、二胡等中国乐器结合起来,这样的组合让人目眩神迷。”

艾西多•鲁德瑞克还表示,整场演出传递的信息非常清晰有力,而今天的世界太需要这样的信息了。

艾西多•鲁德瑞克:“这是非常积极的信息,这样的信息我们在美国很少能得到,……但是今天看到的演出传递了更洪大的信息,传递给人们的是和平、友爱、和谐这样的普世价值。这些信息让这美轮美奂的优雅演出更加完美。”

辛辛那提芭蕾技术学校主任马维尔.珍妮特-戴维斯也赞叹神韵演出精彩绝伦.

马维尔.珍妮特-戴维斯:“精彩绝伦!非常有教育性,充满着灵感,舞蹈、演唱和乐队都美妙无双。”

辛城著名福音歌唱家、前辛辛那提小姐凯怡•巴克斯岱尔表示她感受到了演员在演出中从舞台向天空升华的过程,并比喻演出的色彩是神才能创造的。

凯怡•巴克斯岱尔:“色彩非常亮丽,看到这些美丽的颜色,感到就像神造花朵。世间有很多不同的颜色,但没有人有神创造的颜色,而这是我们在整个舞蹈中看到的颜彩。”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结束了辛辛那提的巡演后,将于十二月二十七号和二十八号在美中巡演的第二站-芝加哥演出三场。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宋德美国辛辛那提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