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颂歌”好莱坞上映 永不退烧

【新唐人12月24日讯】平安夜,众星云集的“圣诞颂歌”在好莱坞柯达剧院上演。这部电影是根据英国大文豪迪更斯所写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这部广受欢迎的小说曾被数十次搬上银幕。

英国作家迪更斯所写的“圣诞颂歌” 自1843初版以来,已不知被翻译及出售了多少本。狄更斯生前就曾公开朗读过127次。

故事描述了一位富有却吝啬的老板史卢基(Scrooge),在平安夜被三个圣诞精灵带往他一生中不同的三个时段。史卢基的一生真实的再现在他眼前,凄凉的后果让他警醒,从此改变了他的人生态度,让他找回年轻时慷慨与善良的心。

今年的“圣诞颂歌”剧中包含知名的传统影星约翰•古德曼(John Goodman)与克里斯托弗•洛伊德(Christopher Lloyd)以及英国女星简•西摩尔(Jane Seymour)与简•丽孚(Jane Leeves)。

影星洛伊德解释,迪更斯写下这部小说的时代背景,正是圣诞节的传统精神渐渐没落的时候,迪更斯希望“圣诞颂歌”能够唤醒英国人对圣诞节传统精神的重视。”

影星古德曼表示这是他一生喜爱的故事。他说:“天呐!我从开始有电视就在看这个电影了,每年平安夜都会播放,而我们家总是在出门去庆祝前先看完这部电影,它描述了好多,让你发笑、让你哭。”

“圣诞颂歌”将在柯达剧院持续上映到1月4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