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团明年台南首演 观众期待

【新唐人12月25日电】观赏过美国神韵艺术团精彩演出的台南市教育处处长王水文,与文化观光处处长许耿修给予神韵高度的肯定。2009年2月神韵又即将来台南演出,他们表示非常期待,并呼吁府城乡亲尽量来欣赏这场国际一流水准的艺术飨宴。

台南市文化观光处处长许耿修在2008年曾经看过美国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对于神韵舞者甜美纯真的笑容印象深刻。

台南市文化观光处处长许耿修:“神韵到台湾演出我印象最深刻神韵表演者,他们表演时把心的喜悦带给所有观众朋友。”

台南是台湾发展最早的地方,在台南处处可以看到台湾的文化古迹,美国神韵艺术团每一年都选定台南为台湾巡演的首场。

教育处处长王水文:“美国神韵艺术团每一年多选这地方应该是府城是古都的意涵来结合,也是给我们肯定,让这么好的节目让我们府城乡亲先睹为快。”

对于神韵快速的成长和扩大演出,背后是有深刻意涵的。

“这代表两个意义第一是看的观众需求量愈来愈大,更多人能看到这么好的演出,第二个意涵就是神韵的能量一直在扩大,神韵舞蹈会变成世界上舞蹈很独特的一个舞蹈层次。”

台南府城向来重视教育与文化艺术,与美国神韵艺术团推展中华优良神传文化的使命是不谋而合的。

“美国神韵艺术团是将最悠久的传统中华文化,跟最新型的现代科技作一完美结合,获得这么多人的肯定,真的是非常的好,今年又要来台南演出,期待所有的乡亲朋友尽可能给他加油打气,一起来欣赏这么高水准的艺术飨宴。”

新唐人亚太电视孙帼英 史进旺台湾台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