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35场神韵晚会 圣地亚哥率先登场

【新唐人12月27日讯】神韵艺术团二零零九年全球巡演,扩大演出阵容, 由三个艺术团两个乐团,全球同步巡回演出。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结束了美国德州休斯顿的演出后,转往美国西部,即将在圣地亚哥、洛杉矶、旧金山、西雅图、波特兰、丹佛、凤凰城和檀香山八个城市上演,首场演出于周五晚西部时间七点在风景秀丽的圣地亚哥隆重登场。下面请看发自圣地亚哥的报导。

2009年神韵新年晚会在美国西部的巡演今天晚上将正式开始,现在我们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圣地亚哥,大家可以看到阳光、沙滩和海浪,给了圣地亚哥居民们一个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今天晚上,神韵新年晚会将给圣地亚哥的居民们带来神传文化的祝福。

神韵晚会于晚七点在圣地亚哥市中心最大的市政剧场(CIVIC CENTER)开演,演出开始前一小时,已有观众们络绎不绝,携亲朋好友前来排队入场。他们当中有再次光临,怀有神韵情怀的老观众,也有首次慕名而来的新观众。有热衷于中华文化的商界名流,也有关注表演艺术演出的文化人士,济济一堂,共同度过一个属于神韵的夜晚。

瑞斯女士是一个资深的电视主持人和制作人,她在媒体朋友的介绍下特意前来观看演出,她说对中国文化的向往让她相信这会是一个非常令人愉悦的夜晚。

在县政府工作的丽娟女士说她被去年的神韵演出深深的打动,今年特意邀请朋友开长途车前来观看神韵。

圣地亚哥掀开了神韵晚会在美国西部巡演的序幕,目前美国西部从媒体报导到民众口耳相传,再到政要褒奖,掀起了一股神韵热。

新唐人记者薛荔 韩宁发自圣地亚哥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