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巡回 美国佛州第一海岸开演

【新唐人12月27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圣诞节的第二天,来到了享有美国“第一海岸”美称的杰克逊维尔市,并将在该市最著名的联合时代表演艺术中心(Times-Uni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进行一场演出。请看来自佛罗里达–杰克逊维尔市的报导。

今晚8时,神韵巡回艺术团将在杰克逊维尔市最著名的联合时代表演艺术中心,为这里的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演出。该艺术中心包括三个大型剧场。神韵将要演出的剧场是可容纳2800名观众的,吉姆、简.莫润(Jim and Jan Moran Theater )表演中心。剧院内,设施豪华、座位舒适。剧院外,长长的曲线型玻璃幕墙,面对着风景美丽的圣.约翰(St Johns River)河。

杰克逊维尔市始建于1816年,1822年以总统杰克逊的名字命名。由于当年欧洲人发现美洲大陆时,最早来到的地方就是杰克逊维尔,所以该城被誉为“第一海岸”。

由于该市特殊的历史地位,使其在艺术文化领域方面发展迅速。该市经常举行世界一流的艺术节、世界著名的交响乐团和表演艺术团在此演出,并因上演百老汇的作品而闻名。

神韵巡回艺术团首次来到温暖如春的杰克逊维尔市,在圣诞节日里,为当地观众献上一场艺术盛宴。

新唐人记者姜梅 佛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