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惠氏奶粉结石儿家长投诉无门

【新唐人12月29日讯】中国毒奶粉事件发生后,标榜是进口奶源的惠氏奶粉销路大增,近日有该品牌受害家长向本台记者表示,曾有两家报纸曝光惠氏奶粉有肾结石患儿案例后,很快就被澄清,怀疑媒体被收买,当十多位受害家长向公司投诉时,公司都坚称奶粉没问题,让受害家长感到气愤。

受害家长李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孩子食用惠氏奶粉,检查出左肾结石,有两家报纸报导过惠氏奶粉的受害案例,但没几天又刊登惠氏奶粉经国家检验没问题,他也曾打电话给好几家媒体,但没有记者报导,怀疑其中有隐情。

李先生:因为我们吃的惠氏,不是国家公布的22家商家里面的,但我们查出是有结石的,他们就不给我们解决,南方日报登过中山一个案例、西安的一个“华商报”也报了,但是没有过几天他说奶粉没有问题。

李先生说他向质检局投诉时,工作人员看了包装后说这是国内产品不受理,才知道惠氏奶粉标榜进口奶源,欺骗消费者。而据他了解卫生局已经给医院文件,掩盖患儿人数。

李先生:卖的非常贵,实际上包装的标签上面,原产国就是写中国,那就表示这个产品本来就不是进口的,我们消费者是一直被蒙蔽了,在这个奶粉事件出来之后,政府发的一个文件就说检查出来的结果,他的结石小于四毫米的,那么你这报告不能跟他说是属于结石。

受害家长谢先生表示,第一次带孩子去检查有结石,但惠氏公司坚称他们的奶粉没问题,后来带孩子复查了两次都说没有结石,很令人质疑。

谢先生:检查三次,第一次是说有那个,第二次说没有,第三次也说没有。当时呢我给惠氏公司我检查的医院地址、电话,所以我想再到别的地方去检查,,然后他说国内分装,谁知道是不是真的。

新唐人记者陆芳、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