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观众向往中国传统文化

【新唐人12月29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12月28日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杜尔文市的演出,让很多观众对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有了全新的了解,也让他们感到非常向往。让我们来看一看。

2700多名观众在北卡罗莱纳州杜尔文市的表演艺术中心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很多观众对表现中国传统文化内涵的节目感到印象深刻。

音乐教授 约翰.布泽尔(John Boozer)﹕“有很多古老的故事,都非常有趣,在故事中也体现了道德价值。”

布泽尔教授还特别对演出的音乐赞叹不止﹕“我认为音乐非常好,我觉得可能是从本土音乐中精心提炼出来的,音调非常好,显然由很有造诣的专业音乐家制作。我认为女高音和男高音独唱都非常杰出,表演好极了。”

联合信用银行总裁约翰.何瑞拉(John Herrera)在看了演出之后表示,对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非常向往﹕“非常美,令人鼓舞,我了解到很多中国文化,我感到要谦虚的向有几千年文化的人民学习,对中国文化我有很多东西要学习。”

结束了在佛罗里达州和北卡罗莱纳州的巡演之后,神韵巡回艺术团的下一站将到达纽约市布鲁克林演出。

新唐人记者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