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演唱会 海角七号众星忙迎新年

(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30日电)2008年进入倒数,艺人又要赶场跑跨年演唱会了。因国片“海角七号”红透半边天的范逸臣要赶南北两场,茂伯则是首度参加跨年晚会;田中千绘、夹子小应和民雄也都忙着迎接新年。

范逸臣明晚要先到高雄梦时代广场跨年,随后搭乘高铁转往桃园县多功能艺文园区与民众倒数;首次参与跨年活动的茂伯将到丰原出席台中县2009庆团团迎春跨年晚会,与童安格、潘越云等歌手同庆;田中千绘要与新竹市民一同迎接新年,夹子小应和民雄要去彰化。

台北市政府从明晚7时起,接力5小时举办跨年晚会,压轴的是张惠妹和五月天。杨丞琳与南拳妈妈则是要和基隆市一起迎接2009年。

巨星桃园闪耀世界2009跨年晚会一如其名,光是主持人就有曾国城、黄嘉千、阿KEN和纳豆4人,参与的艺人有五月天、蔡依林、梁静茹、范逸臣、柯有纶、黄义达、郭静、戴爱玲、南拳妈妈、ENERGY、强辩乐团,阵容庞大。

郭采洁、郭静、温岚、范玮琪要在新竹市跨年,范玮琪还要转战嘉义;新竹县跨年晚会安排歌手温岚、梁文音演唱,压轴则由潘玮柏担纲,而这也是潘玮柏唯一一场跨年演出。

在澎湖跨年演唱的则有超偶2班的林郁杰。金门“牛转乾坤”跨年晚会,邀请周明璟担任主持人,8点档女主角陈仙梅开唱。马祖地区今年是首次举办的跨年晚会,邀请的艺人横跨4到7年级世代,包括大小百合、倪宾、孔兰薰、音乐磁场、叶瑷菱、杨烈,还有星光帮歌手安钦云、江青蓉、涂采伶等。

建市70周年的宜兰市找来FIR、神木与瞳及樱桃帮等狂欢开唱。台南市政府跨年活动邀约S.H.E陪伴市民共度,当晚7时在台南市政府西侧广场热情引爆,特别的是,导演李安将透过视讯向府城乡亲拜年。

另外,演艺圈大姐大白冰冰因为与台东县长邝丽贞的好交情,特别出马主持“2008映象台东、迎向台东跨年晚会”,压轴演出的是偶像团体556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