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西娜吁孟加拉国各党派开展合作

【新唐人12月31日讯】孟加拉国前总理谢赫•哈西娜领导的人民联盟及其盟友在七年来首次议会选举中获得了压倒性胜利。星期三,哈西娜呼吁所有政党开展合作,在孟加拉国建立新的政治文化。

哈西娜女士星期三在选举后举行的首次记者会上说,这次选举是“自由”和“公正”的,她敦促她的长期政敌卡丽达•齐亚接受选举结果,并说准备让齐亚担任议会的高级职位。

但齐亚拒绝接受选举结果,称这次投票是“被操控的”。

哈西娜说:“我们所要组建的政府将是全民的政府,无论他们是怎样的意识形态和党派联系。我们的责任就是服务于国家和人民。为此,我们需要每个人的合作。”

哈西娜补充说,她希望她的政府和所有各方共同在孟加拉国建立新的政治文化。

选举委员会官员说, 哈西娜的人民联盟党及其盟友在这次议会大选中赢得了大约三分之二的席位,国际监督人员认为这次选举是“透明和可信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