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真萍遭关押 女儿海外呼吁

【新唐人01月01日讯】被中共当局以“平稳奥运”名义非法抓捕并在郑州市金水区法院8月19日秘密审判四个月后,法轮功学员陈真萍的家人和律师仍然无法得到起诉书和判决书。陈真萍目前在芬兰的女儿金昭宇在海外向各方呼吁关注她母亲以及所有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立即结束这场迫害。陈真萍的律师也准备提起审判后的申诉。

金昭宇给芬兰总统和两百多位议员写信请求关注母亲陈真萍遭受的迫害,得到了芬兰、欧盟以及大赦国际等人权组织的回应。

金昭宇: “我联系了芬兰两百个议员,他们这边官员感觉都是不可思议,就是这种残酷的迫害,想不到在中国是那样的。他们也把这个情况报告给总统了,我们也给总统写过信,总统也给我们回了信﹔回应我们的还有欧盟国际还有大赦国际,让全世界的大赦国际同时往我们的那个省市发信。”

金昭宇对记者说律师准备提起申诉,而律师要求会见陈真萍的要求也被当局拒绝。
金昭宇: “律师说可以提起判决后的申诉,律师有两三次要见我母亲,他们都不让见。当时律师就说连我都不让见,是不是迫害得很过分啊?”

金昭宇最后还向中国的警察们表达了希望他们能够早日明白真相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心愿。
金昭宇: “希望在监狱的警察们能够早日明白真相,停止迫害,停止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记者 邵泓 文成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