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夫妇生第二对“黑白双胞胎”

【新唐人01月02日讯】英国一对夫妇2001年生下一对罕见的“黑白双胞胎”,可7年后他们又奇迹般地生下第二对“黑白双胞胎”!

英国每日邮报1月1日报导,现年33岁的迪恩‧杜朗特(Dean Durrant)和27岁妻子艾莉森(Alison)是英国汉普郡弗利特市人,迪恩具有黑人血统,而艾莉森则具有白人血统。

2001年,艾莉森十月怀胎生下一对罕见的“黑白双胞胎”女婴、劳伦(Lauren)和海莉(Hayleigh),劳伦像母亲一样皮肤白皙,长着蓝色的眼睛和红色的头发,而海莉则拥有父亲一样的黑皮肤和黑色头发。

今年11月13日,当艾莉森怀孕37周时,她在萨里郡弗里姆利公园医院通过剖腹产手术生下了腹中的双胞胎女婴米娅Miya和莉娅Leah。

米娅和莉娅由于具有呼吸问题,她们一出生就被送往新生儿特护病房,艾莉森直到5天后才首次见到自己的新生女婴。

当她第一次看到米娅和莉娅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为米娅和莉娅也是一个白、一个黑,莉娅像她一样长着白皙的皮肤,而米娅则像父亲一样拥有黝黑的肤色、她们竟然也是一对“黑白双胞胎”!

据专家称,孕妇连生两组黑白双胞胎的概率,就好像是在同一个地方被闪电击中了两次一样。

http://www.youtaker.com/英国夫妇生第二对“黑白双胞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