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要不回 中国湖北市民反遭非法关押

【新唐人01月03日讯】中国湖北省武汉经租房主肖昌海因坚持讨回被当地政府长期霸占的祖房,多次遭非法关押,上个月遭湖北武汉市国保警察非法抓捕,自08年12月15号被关进武昌余家头法教班以来一直不放。至今家属也没有收到当地公安的任何关押手续,前去要人也不被置理。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发来的报导。

肖昌海的母亲对记者说,他们想要回自己被霸占的房子,当局不仅不给,还没有任何手续就非法抓走他的儿子,关押至今不放。

肖昌海母亲:“他是市国保局抓了去的,是市办的,市政府办的。”“没有罪名,什么手续也没有,非法的。”“我们是为了要房子,他非法把人关了,我们是维权的,非法把人关了,他们不给房子,他们不把我们的房子给我们,他反而把人关了。”

武汉经租房主龚先生表示,肖昌海只是去长沙探望朋友,当局如同发疯一般,随意抓捕一个合法公民,当今在中国大陆没有任何人权、民主可言。

武汉经租房主龚先生:“肖昌海的情况是这样的,现在还没有任何消息,被抓了以后一直还在那个法教班里面,任何人也探听不了什么消息。”“抓肖昌海是个什么意图,起什么作用,都不知道。”“他只是游玩,出去就把他逮住了,这是什么世道!”

肖家祖房位于武昌区大成路,1968年文革的时候被没收的。1971年翻建成四层楼,成了商业门面,被武昌区房地局、房地产公司出租。按政策,文革房要退还产权,但当地政府不退,只给极低的补偿。为了要回房屋,肖家从1981年开始上访至今。

新唐人电视 陆芳 李明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