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巡回艺术团布鲁克林首演落幕

【新唐人2009年1月4日讯】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1月3日第一次来到了纽约布鲁克林。3日下午4点,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布鲁克林音乐学院歌剧院的首场演出圆满落幕。两个半小时激动人心的表演令现场观众感动陶醉。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神韵巡回艺术团呈献的集历史与现实,舞蹈与歌唱,传统价值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顶级大型歌舞表演令现场观众如痴如醉,观众一方面为神韵超群绝伦的艺术技艺叹为观止,另一方面也为神韵所表达的悠远而深邃的精神内涵而感动震撼。

座落在纽约布鲁克林区中心位置的布鲁克林音乐学院歌剧院建成于1908年。一百多年来,该歌剧院以布鲁克林文化艺术的中心而闻名于世,多少艺术名流,演员,歌唱家在此登台表演。而此次,神韵巡回艺术团的到来为这百年历史的歌剧院开创了新的辉煌。此前,纽约市议员DIANA REYNA, 纽约州参议员ERIC ADAMS,纽约市皇后区区长HELEN MARSHALL 分别向晚会发来祝贺,感谢神韵艺术团为纽约人,为布鲁克林居民带来美轮美奂的中华文化的盛宴。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李欣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