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授:很长时间没看到这么好的演出

【新唐人2009年1月3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1月3号在纽约布鲁克林音乐学院剧场的演出,吸引了不少专业人士。艺术教授琳达·布提亚玛激动的表示,很长时间没看到这么好的演出。纽约灯塔报资深记者杰斯·布朗特别欣赏年轻的一代将承传中国的传统文化。请看报导。

3号下午,在纽约布鲁克林音乐学院剧场内,艺术教授琳达·布提亚玛被神韵艺术团精彩的节目感动了,她说: “这是一个非常棒的演出,色彩美丽,动作优美,我很长时间都没有看过这么好的演出。”

琳达还感到神韵演出传达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琳达说:“演出非常具有启发性,我知道一些(中国的)历史,这场演出更加丰富了我的认识。演出所传达的信息是,去寻找你理想中的真理,并游历此生去寻找真理,这非常好。”

杰斯·布朗是纽约灯塔报的资深记者,他说:“我想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我喜欢演出的服饰,服装和舞蹈。其中我还欣赏的是,演出有很多年轻演员参加。演出旨在要将中国文化一代一代承传,那年轻的一代将继承这些传统文化。”

他表示,这场演出是弘扬中国文化,让人们知道几千年前在中国发生了什么,这场演出将要继续承传这个文化。

杰斯·布朗说:“演出教育人们要知道自己的民族根源,记住自己文化的根,这就是这场演出所表达的。”

新唐人记者姜梅 安心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