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闻不如一见 纽约观众慕名观赏神韵

【新唐人2009年1月4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1月3号在纽约布鲁克林音乐学院剧场演出,一些曾经看过演出的观众听说今年是一套全新的节目,纷纷前来观赏。也有的观众事先看到报导,满怀期待。

纽约模特多莲‧杨(Dorian Young)去年在曼哈顿中心看过演出之后,今年和先生再次慕名前来。

纽约模特多莲‧杨﹕“ 他们的头饰, 手部的动作。男子的舞蹈,时而像一群少年,时而又非常阳刚。女子的舞蹈很柔,很高雅。非常好看。还有化妆,非常漂亮。(笑) ”

银行主管帝莫西‧秦先生﹕“今天的演出好极了。这样的舞蹈不经常能看到。能看到这些不同的节目很好, 作为华人看到这样的舞蹈很高兴。”

斯岱文森高中学生安德鲁‧黄﹕“说实话,我对演出期待很高。我看了所有的评论,这是国际演出, 肯定要看的, 对不对﹖ 当我看到那些服装和色彩,完全被征服。看到的第一个场面就让人震惊,很难忘记。我所有的期待都没有落空,真是一场难得的体验。”

保健机构主管朱儿‧布朗是布鲁克林本地人,去年和前年都看过神韵演出,今年已经是第三年。

朱儿‧布朗﹕“我喜欢背景设计,喜欢他们的表演,真的赏心悦目。我很高兴,值回票价。”

大学研究员诺玛‧温(Norma Wynne)说,和女儿从演出中学到很多中国文化。

诺玛‧温﹕“这是我第一次看。和我看过的其他演出相比,这是最好的演出之一。”

看过演出的观众兴高采烈,表示要向更多朋友推荐。在布鲁克林音乐学院的演出星期天下午还有一场。

新唐人记者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