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裔:神韵标志新时代开始 值得每个人看

【新唐人2009年1月5日讯】 神韵巡回艺术团于1月3日在布鲁克林音乐学院演出了两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很多纽约的华裔观众表示,神韵晚会是世界顶级的文化演出,标志着新时代的开始,值得每个人都来欣赏。

神韵晚会第一次莅临纽约布鲁克林,吸引了很多华人社区人士来观看。晚会现场观众掌声连连,有的舞蹈节目观众还随着音乐的节奏一齐拍手,气氛十分的热烈。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文化组组长郭秋义已经是第三次来看神韵晚会,他惊叹的表示,神韵每年的节目都是全新的,非常精彩。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文化组组长郭秋义:他是一种中华文化五千年来的精髓的综合表现,短短的一两个小时能够呈现出来,让中外人士能够了解中华文化的精深,我想这是值得大家来看的很好的一场演出。

华裔画家潘女士特别喜欢中国古典舞和舞台的天幕背景设计。

华裔画家潘女士:这水平有国际的水平,我看过很多表演,我很欣赏他们的舞蹈,还有舞台的背景,很有创意。

著名社区人士刘国华认为,神韵晚会好比一场文艺复兴,也标志着新时代的开始。我就认为,神韵的演出可以说他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始,纵观历史,任何一个人类历史新时代的开始之前,他在文学和思想方面总是要有一些大的变化。

刘国华还希望中国大陆的人们也能早一点看到神韵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