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矿工全家声明退出中共

【新唐人2009年1月5日讯】来自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消息,近日有大陆残疾矿工痛恨共产党腐败,全家声明退出中共,因为矿难残疾的李先生表示,大陆矿工没有保障,发生矿难后往往得不到赔偿,共产党统治下,特权垄断所有资源,老百姓没有出头天,媒体只会歌功颂德,掩盖所有的负面消息。

残疾矿工李先生全家声明退出中共,他表示井下挖媒发生矿难后,身体留下残疾,丧失工作能力,要求赔偿的过程中,相关单位都推卸责任。

李先生:“我是个煤矿工人发生矿难了,我现在五级残废,什么事也干不了。提起维权,我现在想骂人,我都要冲动的拿刀去杀人。当官的他都是敷衍了事,赔偿很难。赔偿,法院不受理,共产党现在都是一群混账,我说我一个矿工出事了,你们都管不了,那矿长你们要保护,共产党早就应该推翻了,提起来我都很生气。”

李先生还表示,医院里很多跟他相同遭遇的矿工,矿老板不愿赔偿,去年北京奥运期间他就呼吁去北京游行,为矿工讨公道,结果被软禁了两个月。

李先生: “我在住院期间,碰到很多矿工都残废了,煤矿不想赔他们钱,让他们在医院随便住,每天10块钱药费,10块钱生活费,一个月600块钱住到他不想住了就回家了,就没有钱了。我就呼吁去北京游行,上访没用,上访还是求共产党。”

李先生也表示,共产党垄断所有资源,不准参政,没有裙带关系的老百姓没有出头的机会,还控制媒体和网路,封锁所有负面消息。

李先生: “都是垄断的特权阶级造成腐败、不做为、乱做为、以权谋私,垄断电力、石油、石化、通讯等等,人民都被报纸电台洗脑了,报纸电台都是说好的。”

新唐人记者王倩云、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