掸尘:“不折腾”的最佳注解

中共党魁胡锦涛在零八年十二月十八日提出“新三不”。“不折腾”显赫其中,中共可谓不打自招的承认折腾了中国人民几十年。

零八年十一月二十日,“明慧网”上有一篇文章《八旬老翁的修炼路》,是一个八旬“老革命”写的修炼体会,他在文中不止一次提到了“折腾”一语。值得一提的是,这可不是在胡锦涛“新三不”之后针对“不折腾”的所谓批判文章,而是一个历经沧桑的老人,跟着××党革了一辈子命的一个见证人的亲身感受和认识。

下面的文字全是摘录《八旬老翁的修炼路》:

“我从十几岁跟着中共瞎折腾,中共抢夺政权后的历次政治运动我都无一幸免。我数次斗过别人,也数次被人斗。斗别人时,我认为我是维护“伟大领袖”,搞无产阶级专政;被别人斗时,我也体会到了被无产阶级专政的暴力滋味。斗别人时,心中的那份义愤填膺,烧灼着我的内心,良知和善念完全被党性所取代;被别人斗时,我渐渐体会到了做人的圆滑和虚伪、卑鄙和盲从。在历次的政治运动中,学不会跟着××党投机,被整的永远是自己。其实有的时候即使想投机,也因看不透中共的真实意图,常常成为被中共批斗的对像。不管“党”说的对不对,要的就是对它绝对的服从,要的就是紧跟形势,要的就是对它表明自己的态度和立场。所以一提到政治运动我就充满恐惧,不寒而栗。”

我从四五年跟着邪党到处“革命”,被××党欺骗了六十多年。我那时确实是怀着满腔的热血,对××党从来没有怀疑过。尽管××党好话说尽、坏事做绝,历次的政治运动使我对××党从不敢怀疑,不管事实如何,我都会主动为××党找出很多犯错的理由。今生要我离开××党,我从来没有想过。

可是看了《九评××党》,我的思想发生了彻底的变化。初看《九评》时,我感到全身发冷,思想中有明显的抵触念头。心中也知道《九评》讲的句句是理,可一下子还是很难接受。我怎么也相信不了××党会是如此邪恶的一个邪灵。看看明慧同修的交流文章,我知道还是我的观念在作怪,就反反复复的看《九评》。真是每看一遍都有一遍的效果。《九评》改变了我对中共的认识:原来我追随终生而不悔的××党,竟然是这样一个货色。

…………

我这一生有相当长的时间在农村度过,特别是以前土改、四清、文革时,群众对我的印象还算可以。那时是领着群众“闹革命”,就是瞎折腾吧,知道我是一个实在人,被历次政治运动整过数次,也算是一个“运动健将”了。农民的宽容和耐劳、朴实和善良,那种为别人考虑的真诚好像是与生俱来的。我把以前住过的所有地方都又走了一遍,有些老人还都认识,听说我去了,顾不上吃饭就来说话。

大家提起往事来,唏嘘不已,虽都是一大把年纪的人了,可人性中的那份真诚真让人感动。看到我身体这么好,七、八十岁的人了,还能骑车来看他们,都很感动。我用自身的经历给他们讲真相,特别是我在他们眼中又是一个“老革命”,我就用这个身份讲,几乎没有不接受的。都说:人家“老革命”对××党都是这样认识的,看看××党这几十年对咱老百姓做的坏事,还有啥理由不退出它呢?人家身体这么好,他说是炼法轮功炼的,还能有假?叫咱退咱就退,叫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咱就念。省的跟着××党倒邪霉。”

我又仔细的查了一下,这篇文章发表于十一月二十日,可成文却是十一月十七日,整整比胡的讲话早了一个月。这篇文章还被《明慧周末》所选用,影响可谓深远。只可惜胡没有看过此文,要是看过的话,他就不会再有“不折腾”这个提法了。

这样看来,对“不折腾”的真正最佳注解,是有天意的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