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布鲁克林演出圆满落幕

【新唐人2009年1月5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布鲁克林音乐学院的三场演出1月4日落下帷幕。很多纽约艺术界人士以及华裔观众都表示,这是一场世界顶级的演出,充满了积极向上的信息,他们会极力推荐给更多亲朋好友来欣赏。

神韵巡回艺术团于在布鲁克林音乐学院的三场演出拉开了神韵艺术团在大纽约地区巡演的序幕,很多纽约艺术界人士以及华裔观众都表示,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世界顶级演出,他们会极力推荐给亲朋好友,让更多的人都能欣赏到这场精彩的晚会。

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布鲁克林音乐学院的三场演出带领观众跨越时空,畅游天上人间,徜徉于五千年中国历史和传说之中,这场世界顶级的文化演出不仅在美国的主流社会引起了巨大的反响,而且令华人感到由衷的自豪。

有19年演唱经验的歌剧演唱家克里斯多夫 米尔夏维克说,神韵的艺术水准非常高。

投资家帕瓦罗 艾斯塔达对神韵演员大为赞赏,他认为,只有神圣的人才能表现出非凡的美。

纽约公立学校职员迪格瓦娜 若迪卡:神韵是世界第一。

公司主管芭芭拉 马丁娜斯:这是世界级的演出。

很多华人观众也表示,神韵给人全新的感觉,不同于以前看过的文艺表演。

神韵晚会在大纽约地区的巡演将在中国新年期间1月23日至27日分别在纽约州立大学表演中心、曼哈顿的无线电城,以及新州New Brunswick,和Newark上演。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