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参议员观神韵:新的一年从善开始

【新唐人2009年1月5日讯】纽约州参议员艾瑞克 亚当斯(Eric Adams)1月4日下午,到布鲁克林音乐学院观赏神韵演出。他很高兴神韵把中国文化带到这个城市,并从演出中感受到,善是一个需要不断送出的礼物。

艾瑞克 亚当斯:“很高兴真正的中国文化来到这里。我真的很喜欢看演出,美丽的服装和演员令人惊喜。而且每个舞蹈背后都有故事和内涵。把精神和我们的身体合而为一,真是美的体验。”

他最喜欢击鼓和“美展奇缘”这个节目。在“美展奇缘”中,舞台背景是“真善忍画展”的画廊。他看到其中的“善”字。

艾瑞克 亚当斯:“你可以看到墙上写着“善”字。我觉得善是一个礼物,要不断的送给别人。这个故事,不只是看展览,而且去实践(炼功),然后就会看到身体康复,所以我非常喜欢这个节目。”

他希望很多纽约人,尤其是学校的学生,能够看演出,能够明白,中国文化太丰富了。美国只是地球上的婴儿。而中国人早就有了不起的朝代。有很多我们可以学习的。

他最后祝华人新年快乐。迎来的牛年充满挑战。需要付出、全力以赴和努力工作。

艾瑞克 亚当斯:“今年整个世界都会明白,我们必须在一起。而神韵的演出告诉我们,这一切从善开始。善是一个要不断给出去的礼物。”

新唐人记者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