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建筑修复师夫妇:做好事人能成神

【新唐人2009年1月6日讯】1月4日,神韵艺术团在纽约布鲁克林的演出,赢得中外宾客的赞叹和好评。

“做好人能成神”,来自中国长春的工程师唐兰迪在观看完演出后表示,中国人的理念里有人可成神,这个演出体现了这些。

1月4日下午唐兰迪和丈夫古建筑修复师桑达善透一同观看神韵演出,唐兰迪说:“我很喜欢这个演出,特别包括了中国不同民族的舞蹈文化。”

唐兰迪非常重视文化教育,她自已的儿子在去年赢得全美高中生西门子科学奖殊荣,她认为神韵的演出对美国长大的下一代和西方人都有直接的影响。

“神笔,有中国神话方面的介绍,对外国人和在海外长大的人是一个了解﹔像木兰从军这种真实的故事更能贴近我们的心,对我们对下一代更有影响。”

“中国人的理念里有人可成神,这个演出体现了这些,人和神同在。多做好事人可以变成神,我觉得这个理念非常好。”

古建筑修复师桑达善透谈到从演出中学到的中国文化:演出让我知道必须做个好人、平和,平和地对待他人。

他赞叹神韵演出的精美:“美丽的演出,非常非常美丽,是我从没看过的最好的演出,所有的、每一个场面、每一个细节。”

新唐人记者苏菲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