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官员通过新唐人向华人拜年

【新唐人2009年1月10日讯】今年的华人新年是1月26日。虽然还有两个多星期的时间,已经有很多纽约的民选官员通过本台向华人拜年,并且推荐神韵艺术团带来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请看详细报导。

纽约作为一个各族裔移民的大熔炉,庆祝华人新年的传统也越来越受到主流社会的重视。很多民选官员陆续通过本台向华人拜年,同时也推荐神韵艺术团带来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演出。

纽约市长彭博在贺信中说,很高兴欢迎大家来看由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神韵艺术团演出,并代表纽约市祝活动圆满,新年快乐。

国会议员娜迪娅.维拉兹奎兹也在贺信中表示,祝贺神韵艺术团在新年之际,为纽约带来盛大的庆祝华人新年的演出。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四十多位纽约州参众议员也通过本台向华人拜年。

纽约州参议员乔治.安诺雷托(George Onorato)﹕“我祝愿每一位选区的华人,新年快乐、健康、兴旺。”

纽约州众议员詹姆斯.特迪斯科(James Tedisco)﹕“祝贺大家在即将到来的1月26日—华人新年,牛年快乐,在24日和25日到无线电城开始庆祝。”

将近20位纽约市议员也通过本台祝贺华人新年。

纽约市议员大卫.魏普林﹕“大家新年快乐。我想推荐并邀请大家来看在无线电城音乐厅特别举行的全球华人
新年晚会。”

纽约市议员查尔斯.拜伦﹕“祝新唐人电视观众新年快乐。希望大家来和我们一起看无线电城庆祝新年的全球
华人新年晚会。新年快乐。”

新唐人记者在纽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