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餐厅拿140岁老龙虾当吉祥物 遭民众检举

【新唐人2009年1月10日讯】(中央社纽约9日路透电)美国“人道对待动物组织”(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今天表示,纽约一家海鲜餐厅里一只年约140岁的吉祥物龙虾,近期准备放生让它回归大海。

  纽约City Crab and Seafood餐厅经理瓦伦提(Keith Valenti)表示,这只龙虾两周前在加拿大外海被捕获,它重约20磅(9公斤),餐厅以100美元价格收购下来当作吉祥物

  瓦伦提说:“我们买了只大龙虾,并拿它与孩子们合照,效果好极了。”但他补充指出,“想也不用想”我们会将龙虾放生回到大海里。

  瓦伦提表示,龙虾的年纪是根据体重来算,每磅可换算成7到10岁。瓦伦提表示,龙虾活过100岁不算少见,但捕捞到这么老的龙虾倒很罕见,因为它们的体型通常大过补虾篮。

  人道对待动物组织表示,有用餐民众打电话通知他们餐厅鱼缸里有只老龙虾,他们才知道这项讯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