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川里美三度来台演唱 畅谈新婚丈夫

【新唐人2009年1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瑞益台北12日电)“冲绳歌姬”夏川里美三度来台演唱,已登记结婚的她,今天在记者会畅谈与新婚丈夫玉木正昭认识的经过和求婚的过程;她说,未来的婚礼、宴客,只要简单隆重就好。

夏川里美将于15日在中兴大学惠荪堂开唱,她下午在台北晶华酒店举行记者会,艺人林叶亭特地到场献花致意。

谈到在乐团担任鼓手的玉木正昭,她说,两人去年常在乐团结束练习之后一起吃宵夜、喝酒,透过喝酒,观察这人的个性。本身酒量就不错的夏川里美表示: “没看过他醉过”。

至于结婚,她表示,本来他只用简讯“我们结婚吧”求婚,但她觉得这样不够正式,要求见面,表达希望他能正式求婚,他听话照办,这才点头答应。

两人从认识到登记结婚约10个月,夏川里美说,他送的戒指只是普通的对戒,也没说什么甜言蜜语感动她,但她确实觉得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了。

由于两人只登记结婚,还没有宴客,谈到梦想中的婚礼,夏川里美说,穿白纱或日本传统的和服都不错,她本想在家乡石垣岛宴客,但一想到如此岛上的亲戚、朋友都会来看她,因此作罢,未来婚礼、宴客只要简单隆重就好。

目前两人还是各忙各的,夏川里美将于3月18日在日本发行新专辑,之后忙巡回演唱会,至于何时当妈妈,她说,还没想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