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纽约市多选区重选市议员

【新唐人2009年1月13日讯】2009年纽约市面临多项重要的选举,不但在年底要进行纽约市长和主计长等竞选,而且纽约市很多市议会选区也要重新选举市议员。请看详细报导。

2009年是纽约市议会的选举年,许多选区要重新选举市议员。纽约市长彭博星期一宣布,由于原市议员(Hiram Monserrate)和阿巴多(Joseph Addabbo Jr.)进入纽约州议会,今年2月24日将对于空缺出来的第21选区和第32选区的市议员职位举行特别选举。

另外,第19选区的市议员托尼.阿维拉(TONY AVELLA)宣布竞选纽约市长,第23选区的市议员大卫.魏普林(DAVID WEPRIN)宣布竞选纽约市主计长,第26选区的市议员艾瑞克.乔亚(ERIC GIOIA)表示要竞选纽约市公益维护人,他们空缺出来的市议员职位将有社区人士重新竞选。

因为纽约市长彭博在去年推动通过了允许第三届任期的法案,很多现任纽约市议员表示将竞选连任,包括第25选区市议员西尔斯(HELEN SEARS),第22选区市议员彼得.瓦龙(PETER VALLONE JR.),第27选区市议员卡莫瑞(LEROY COMRIE)和第28选区市议员托马斯.怀特(THOMAS WHITE JR)等。

还有多名纽约市议员目前没有明确宣布今年的选举目标。另外,第24选区市议员詹纳若(James Gennaro)去年竞选纽约州参议员,由于选票特别接近,目前还没有正式宣布选举结果。如果败选,他很可能继续竞选连任市议员。

新唐人记者在纽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