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富商坠机诈死被逮捕

【新唐人2009年1月15日讯】美国联邦调查员1月13日晚些时候表示,企图以坠机意外诈死以逃脱金融诈骗起诉的美国富商史伦克尔,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北部被人发现,现在已经遭警方拘押。

38岁的史伦克尔是一名投资银行家。他于星期二晚间在佛罗里达的一个露营地被逮捕。有关当局说,史伦克尔在试图自杀时割伤了手腕,目前已被直升机送往当地医院。

上周日,史伦克尔驾驶飞机从印第安纳飞往佛罗里达。当时,他通过无线电向空中管制人员报告飞机的挡风玻璃破碎,他本人流血不止。调查人员相信,史伦克尔把飞机放在自动飞行挡上,然后在阿拉巴马州伯明翰市附近跳伞。后来,他从附近的一个寄存仓库中取走了事先存放在那里的摩托车,骑车到了佛罗里达。而那架被他遗弃的单引擎飞机在佛罗里达北部某城市坠毁,险些撞上了附近的几所民宅。

史伦克尔计划诈死,不光是因为官司缠身,妻子提出离婚,执法单位彻查他所经营的事业,愤怒的投资者也指责他盗用所托付的数百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