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重金延揽强投 勇士20亿台币签下洛尔

【新唐人2009年1月14日讯】(中央社乔治亚州亚特兰大13日法新电)美国媒体今天报导,美国职棒大联盟MLB亚特兰大勇士队(AtlantaBraves )与老牌投手洛尔(Derek Lowe),已同意签下6000万美元(约新台币20亿元)的四年合约。

  洛尔预计将担任勇士队一号先发。过去七个球季他平均每季拿下15胜、主投208局、并担任近34场先发。

  亚特兰大“宪法报”(Journal-Constitution)报导,两方目前尚未正式签约,洛尔必须先通过明天的体检。

  35岁的洛尔自2002年跻身波士顿红袜队(Boston Red Sox)先发阵容以来,就一直是大联盟数一数二可靠的先发投手。

  洛尔上季在洛杉矶道奇队(Los Angeles Dodgers)主投211局,拿下14胜11败,防御率3.24。

  洛尔预计将担任勇士一号先发投手,其他先发轮替阵容还包括楚真(Jair Jurrjens)、球季外加入的新血瓦奎兹(Javier Vazquez)及日本球星川上宪伸(Kenshiin Kawakami)。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