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移民学生设计中国城旅游图

【新唐人2009年1月15日讯】华埠人力中心今天(1月14日)推出一张介绍中国城各种好吃好玩地方的彩色地

图。是由参加职业培训班的新移民学生制作的,希望培养学生多方面能力。请看报导。

这张地图由学生设计,介绍在中国城受到年轻人喜欢的商家,包括文化、餐饮和活动场所。大部分学生从中国大陆来美还不到一年。这个以社区为主的创意计划是结合英语教学和多媒体设计,让学生发展完整的技能训练。

教授英文的吴老师介绍﹕老师吴岱霖﹕“他们必须要开口跟人家说。作很多事情他们都必须要以英文来讲。
可能在中国大陆的时候没有这样子的训练。一到这里来他们要有这样子的训练,所以他们自己会比较害怕。他们得自己克服,这样一步一步过来。”

通过收集资料,学生们从50个商家中选出20个适合小孩兴趣并有传统特色的。

学生吴丹丹﹕“我以前就很害羞,不敢跟人家多讲话,现在通过这个project,就比较大胆,懂得怎么跟人家交流。”

这张特别的地图,纽约市旅游中心首次将发行1000份。并预计在网站上推出,方便使用。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