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将到纽瓦克 市长议长祝贺

【新唐人2009年1月15日讯】神韵艺术团即将于今年的华人新年当天,也就是1月26日,以及大年初二1月27日,在新泽西州纽瓦克市(Newark)的新州表演艺术中心演出三场。为此,纽瓦克市长和市议会特别颁发了褒奖状。请看详细报导。

神韵艺术团的三个巡回演出团已经风靡全球,被专业人士誉为世界顶级的演出。新泽西州纽瓦克市市长和市议长在得知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将来到纽瓦克市,特别向神韵艺术团颁发了褒奖状。

纽瓦克市长考瑞·布科(Cory Booker)在褒奖状中说,在我们迎接牛年之际。很荣幸欢迎大家到美丽的新州表演艺术中心,观看新唐人电视主办的,由神韵艺术团演出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纽瓦克市议长密德莱·克隆普(Mildred Crump)特别在市议会向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主办方代表颁发褒奖状,并且亲自宣读褒奖内容。

纽瓦克市议长密德莱·克隆普:“鉴于,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弘扬了建立在永恒的道德和人类尊严基础上的文化传统……。”

克隆普议长还向华人祝贺新年,并且表示她已经等不及要看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了。

纽瓦克市议长密德莱·克隆普:“新年好,纽瓦克市向大家问好。我们非常高兴能有机会成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演出场地。这将是一场奇观。”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在纽瓦克市新州表演艺术中心的三场演出分别在今年的华人新年当天,也就是1月26,以及大年初二,1月27日,由神韵(巡回)艺术团演出。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新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