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艺术界盛赞神韵

【新唐人2009年1月16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于多伦多的演出,吸引了许多居住在加拿大艺术界人士慕名前来观赏。在百赛特剧院第六场演出中,他们有首次前来的,也有多次来观看的,但都同时被神韵展现的精彩艺术所陶醉。

来自斯里兰卡的乐团指挥、小提琴演奏家苏奈尔是第一次观看神韵的演出,他对中西合并的神韵乐队演奏的音乐赞不绝口:
“非常好!美,美极了!”
“非常棒!小提琴、大提琴、中提琴和低音提琴,演奏的非常好。音乐非常美。同时,我想感谢指挥,她的指挥非常出色。”
加拿大勋章获得者、 前加拿大国家芭蕾舞团首席舞蹈家 温妮莎.夏伍德是第三次来欣赏神韵的演出了。她对领舞演员在舞蹈中情感的表现力赞赏不已,她评价陈永佳有一种很强的激情与内在的魅力打动着观众。
“他舞蹈跳的非常高超,同时又有一种很强的激情与内在的魅力吸引观众”
夏伍德对领舞女演员任凤舞同样赞赏有佳。:“她(任凤舞)非常特别,非常与众不同。她传递着一种内在的情感,表演能力很强,她让你感受到节目中人们所经历的痛苦,非常感人。”

温妮莎的朋友也是一名芭蕾舞演员,她十分欣喜的发现今年演出的节目是全新的。
“看到全新的节目太好了。不同的舞蹈,西藏舞,龙泉鼓舞。”“真高兴能欣赏到不同的中国舞,这样的机会很难得。”

新唐人记者 辰瑜 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