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神韵带给中国人民新的黎明

【新唐人2009年1月16日讯】(大纪元华府记者站编译报导) 神韵艺术团来美国首都华盛顿巡演前夕,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副主席伊莲娜.罗斯-雷亭恩议员(Ileana Ros-Lehtinen)致信向神韵艺术团的艺术家与表演家们表达问候。她说,华盛顿居民欢迎即将来临的这个机会,演出让真正的中国文化瑰宝变得有希望。充满慈悲的中国文化带给中国人民新的黎明。

伊莲娜.罗斯-雷亭恩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员(佛罗里达州第18区)
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副主席

2009年1月6日

新唐人电视台,
华盛顿特区法轮大法学会,
南佛罗里达州法轮大法学会,

亲爱的神韵艺术团2009年晚会的组织者,以及神韵艺术团的艺术家与表演家们: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在你们为庆祝第4707个中国新年而给美国城市带来中国的辉煌的时候,我向你们致以我个人温暖的问候。

华盛顿的居民们欢迎这个即将来临的机会,于2月11至15日期间在肯尼迪中心的歌剧厅欣赏中国几乎五千年在文化上的卓越成就。我知道在12月19、20日在佛州南部的布劳沃德表演中心的神韵演出非常令人振奋与感人。

但是,你们的演出不仅仅是表现中国令人敬佩的古典音乐和舞蹈,你们带给美国观众真善忍的信息,与北京的共产主义统治者们传达的无神论和独裁主义信息构成明显得对比。再多的烟火和炫目的北京奥林匹克也无法隐藏这个压迫自己人民人权的政权的苛刻本质。你们在华盛顿特区,佛罗里达和其它地区的演出让真正的中国文化瑰宝变得有希望。充满慈悲的中国文化,它的光辉将穿透竹廉,带给中国人民新的黎明。

我祝福所有演员与观众们新年健康快乐!中国自由!

诚挚的,

伊莲娜.罗斯-雷亭恩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