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蛇专案 北县警侦破人口贩运色情集团

【新唐人2009年1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台北县16日电)台北县中和警分局偕同刑事警察局、台北市警局文山二分局、信义分局,在北市的色情应召站查获人蛇集团,及遭贩运的人口,共查获负责人、大陆女子15人,以及相关枪械与账册。

警方上午表示,去年9月接获线报,租住在台北市双城街的江姓男子等人,专门从事人口贩运及经营色情应召站牟取暴利。因此,报请台北地检署指挥侦办。

警方长期搜证发现集团为躲避警方查缉,又在台北县三重市、板桥市、新庄市等多处承租有警卫看守进出控管严格的大厦房屋,做为扩大应召站的行动机房,接听饭店业电话,也扩大营业活跃于大台北地区。

警方15日傍晚兵分多路在大台北地区分别出击,查获负责人、机房、账房、马伕、应召女子等共15人到案,并扣得大批账册、手机、克拉克道具枪1支、存折、嫖客、各大宾馆电话簿、小姐身材、年龄、身高、体重、三围及入境台湾面谈教战守则等资料表。

这一色情集团负责人等前往中国大陆物色小姐,并议价买断大陆籍女子,以假结婚入境,以充实阵容,获利极为可观,该应召站每名每次应召一节的获利,由人头老公、马伕、应召站等相关人士拆帐。

警方今天别依妨害风化、伪造文书、台湾地区与大陆地区人民关系条例、入出国及移民法等罪嫌移送法办,并持续扩大侦办此人蛇集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