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兰:亚裔美国人将持续贡献美国

即将卸任的美国劳工部长赵小兰今天表示,她相信亚太裔美国人将继续对美国做出更大贡献。她也向亚太裔美国人多年来的支持与鼓励,表示感谢之意。

身为美国首位华裔部长,赵小兰今天在一封给亚太裔美国人社群的告别信中作以上表示。

赵小兰说,帮助亚太裔美国人争取进入美国主流,一直是她在担任美国劳工部长任内最优先考虑,而在劳工部努力下,亚太裔美国人的发展也透过各种活动,以及强化保护移民的劳工法执行等,而有重要成果。

来自台湾的赵小兰并表示,她在美国各地旅行时,很高兴遇到许多亚裔美国人领袖,看到他们对社群的贡献,并为国家前途努力。

她说:“随着布希政府即将卸任,且农历新年将近,我想借此机会感谢您这些年来的支持和鼓励”,“您们源源不绝的好意与欢迎,我将永远记住”。

展望未来,赵小兰也鼓励亚太裔美国人,表示她相信亚太裔美国人将继续对美国做出更大贡献。

八岁由台湾移民美国的赵小兰是美国历史上第六位女性部长,以及美国首位华裔部长。她也是布希内阁中,唯一做了八年的部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