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桃色陷阱 前台国会助理被迫当共谍

【新唐人2009年1月17日讯】中华民国总统府共谍案震惊政坛,检调追查后发现,前国会助理陈品仁,是中了中共的美人计,被色诱包二奶,担心事情曝光,因此开始替中共办事,陈品仁再吸收总统府专门委员王仁炳,为他窃取府方机密。

共谍案被逮捕的前国会助理陈品仁,用外套紧紧蒙着头不说话,也看不清楚模样,我们找到他就读花莲高农时的毕业照,本名是陈献章。

陈品仁高农时期的老师:“很静〈内向型〉很静,他没有跟我联络,他班上同学有跟我联络,他很少。”

在老师眼中那个很内向的学生,长大后变得活泼热情,但是他怎么会被中共吸收呢,检调发现陈品仁,竟然是中了中共情报机关安排的美女色诱,再威胁公布他包养二奶的消息,逼着他出卖自己的国家。

国民党立委林郁方:“很多的间谍案,后来发现都是跟财色有关,要嘛就是因为被吸收的对像,或是经济遭遇了大问题,没有钱,破产,那另外就是美色当前。”

民进党立委邱议莹:“如果是因为这样的话,那我想常常往来大陆的人,可能大家都要更小心,大陆包的二奶,其实都是共匪安排在你身边的特务,我觉得,可能大家都要小心谨慎色字头上一把刀,我还是要提醒大家, 还是台湾的姑娘比较好。”

至于在总统府工作的王仁炳,怎么会变成陈品仁的下线,原来是因为王仁炳曾经担任府方的国会联络人,所以认识了陈品仁,每次王仁炳窃取机密后,2人先以KTV做掩护来交付文件,陈品仁再亲自飞到对岸传真给中国。

这样的泄密手法被立委嘲笑,不过,检调清点查扣文件,甚至有等级为“极机密”泄露出去,到底王仁炳影印多少文件交给陈品仁,检调近日还要传讯,曾经帮陈品仁传真文件的男子都会逐一厘清。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