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后镇定如常 美奇迹机长轻描淡写报平安

【新唐人2009年1月17日讯】(中央社纽约16日法新电)在奇迹似的紧急迫降,挽救155条生命之后,镇定的机长苏伦伯格三世(ChesleySullenberger III)告诉妻子:“刚刚发生一起意外”。

他的妻子萝瑞(Lorrie Sullenberger)在两名女儿的陪伴下,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访问时说:“他是飞行员,非常有自制力,非常专业。”

苏伦伯格昨天驾驶遭到鸟击的空中巴士客机安全迫降在哈德逊河(Hudson River),还确定每个人都安全下机之后,获得美国总统布希赞扬并获颁纽约市钥。

他的妻子描述得知这起“意外”有多大时的“震惊”之际,忍住欣喜的眼泪。

她说:“如同其他人一样,他打电话回来的时候,我吓死了。从来没碰过这种事。”

但是萝瑞对苏伦伯格的高超技术,毫不惊讶。

她说:“我一直都说他是飞行员中的飞行员,他热爱飞机艺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