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市迎来2009年神韵世界巡演

【新唐人2009年1月17日讯】 神韵国际艺术团和乐团在加州南北的20余场巡演取得巨大的成功,也受到即将巡演的美国西北部西雅图地区的关注,我们看看记者发来的报道。

美国西北的华盛顿州以四季常青闻名于世,最大港口城市西雅图更是以美丽的环境、良好的治安以及优质的教育连续成为美国最佳居住城市之一。还因波音公司总部设立于此被称为飞机之城,新兴的高科技公司如微软、网络商店亚马逊(Amazon)等都发源于此,更给这座迷人的贸易港口增加了新鲜活力。

西雅图市也是美国西北部最大的表演艺术中心,市区有约20个剧院,西雅图交响乐团有上百年的历史,是世界上出版唱片最多的一个交响乐团之一。而其中派拉蒙剧院有77年的历史,以典雅华贵而著称,在这个剧院上演的大多是世界级的演出,神韵艺术团和乐团在2008年世界巡演中也是在派拉蒙剧院给近5千名西雅图地区的观众带来了世界级的艺术飨宴,观众好评如潮.

在2009年神韵世界巡演中神韵国际艺术团和乐团将再次莅临派拉蒙剧院,让西雅图的观众格外期待,下面就来听听两位忠实观众的采访:

谢明女士: 我去年看了神韵的演出非常之好,希望大家不要错过这个机会,是中华的文化,演出是很棒的,我早就通知我的亲戚他们都买了票。希望大家早一点去订票。

Ina吴女士(教师):这个演出从服装设计、到天幕背景到演员的水准都非常非常好,今年我一听说这个演出要来了,我真的是都等不及了,2个多月前我就买了票,现在我又来看一看,因为我有很多朋友学生都过来看,我告诉他们要早一点买票,可以挑到好一点的座位,不要等到最后座位就不理想了。所以大家真的应该提早来买票,这个演出真的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