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商遭歹徒恐吓阻赴北京上访

【新唐人2009年1月18日讯】港商曾智财十多年前投资3千多万元人民币开发深圳鱼塘,但遭深圳草围村和后瑞村村委会以兴建机场为由强行征地,血本无归,期间一度遭人擎枪恐吓,去年曾去北京上访5次申冤未果。14日下午,曾智财再遭两名歹徒拦截威胁,警告他不准进京上访。

遭恐吓的港商曾智财,是港商(内地)投资权益关注组组成员,居住在天水围天耀邨耀泰楼。大约下午5时左右,他独自回家途中,突然遭2名戴墨镜的男子拦截,其中一人出言恐吓他不准去北京上访

港商曾智财:“威胁我如果我到北京告陈伟雄,而且登报纸的话,他们就搞我的家里人,炸毁我在大陆亲戚的家。”

由于2人挟持他时手中似有硬物,曾智财怀疑他们是持枪的职业杀手。他怀疑歹徒与深圳草围村党委书记陈伟雄有关,因为此人和黑社会勾结,05年强占他的鱼塘之后,曾勒索他100万,又多次派人恐吓他。

港商曾智财:“派黑帮打我,拿车撞我,搞到我现在这样,打我家人,吓我家人。”

曾智财强调决不会向恶势力妥协,决定向媒体公布事件。他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去大陆投资的人要小心。

港商曾智财:“我呼吁回去投资的人,不要听共产党员胡说八道。求你的时候,非常欢迎你。当你投资成功的时候,就将你关门宰狗。”

曾智财目前已经向天水围警署报案,要求警方尽快调查此案,揪出幕后黑手,保障港人的生命安全。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