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迫降飞机打捞工作夜以继日

【新唐人2009年1月18日讯】经过连日准备,今天(1月17日)上午,美国交通安全局开始打捞迫降在纽约哈德逊河的飞机。天气寒冷,河面漂浮着很多冰块,打捞工作并不顺利。请看本台记者现场发来的报导。

原本安静的街区不仅挤满警车,救火车和转播车,而且也汇集了看热闹的民众。一些人特别带着小孩来看。

记者﹕”我们现在在曼哈顿Battery Park City打捞飞机现场旁边一座建筑的楼顶上,从这里往下看,就可以看到飞机基本上整个机体已经淹没在冰面下面。打捞工作正在进行。 现在有潜水员在下面作业。旁边是两个很大的吊车在浮船上。正在操作。据说要把飞机里面的水排空,而且要把汽油排空,这样才能保证安全。“

一辆化冰船正在清除河面上的浮冰。潜水员把吊车上的缆绳系在机身上。准备把飞机拉起来,低温和水流使工作进展缓慢,缆绳需要多次固定。

与原先的估计不同,飞机的一个引擎还在机身上,潜水员在河底的泥沼中搜索另一个引擎。装在机尾的黑匣子要在飞机打捞上来之后才能取出,送往华府分析。

打捞上来的飞机将放到这辆驳船上,运到新泽西一个秘密地点。由于天气极度很冷,工作进展缓慢,打捞工作进入夜间仍在进行。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