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议员夫妇的共鸣

【新唐人2009年1月18日讯】真正纯正,美好的艺术是能引起共鸣的。现在正在上演的神韵演出就能做到让专家和普通观众同声叫好。请看来自加拿大蒙特利尔的报导。

参议员格德斯丁是和太太依林一起来观看神韵演出的,对中国正统文化一无所知的他感谢神韵为他打开了这个窗口:

“通过观看神韵演出,可以对文化表达增进了解,而中国人的文化非常古老,我觉得我们都能从对方的文化中学到很多,尤其是从古老的文化中,而中国文化正是其中之一。”

依林曾是蒙特利尔的芭蕾舞演员,她是加拿大芭蕾舞团理事会成员。她用专业的方式体会着神韵演出:

“这些演员训练极为有素, 技术很好,纪律极好。在我们传统的舞蹈中,让所有演员在同时做同样的动作难度很大,但这些演员做得太完美了。”

尽管夫妇俩欣赏的角度不同但他们的赞赏是一致的:

“特别是服装和舞台效果,把不同的艺术方式,舞蹈歌唱和乐器组合在一起很有意思。而且我要回去多了解一下法轮功。”

“我觉得服装太让人震撼了,制造出无与伦比的视觉效果。”

这是新唐人记者林菲加拿大蒙特利尔报导。